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4-07 11:45:58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风貌,传承和弘扬革命烈士崇高精神,清明节前夕,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荣秋同志带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共同参加。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高大庄严、气势恢宏,是一座展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大家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和逼真的复原景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当下的小康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永不枯竭的力量源泉。我们既加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今后将把从党史学习教育、革命英烈教育中汲取出的力量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在社会主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盛华翔伦评估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