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聆听党史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日期:2022-04-07 11:28:13
        为认真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团结奋进力量,4月2日上午,宁夏博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向职工群众宣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及新中国的重大成就。
       一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2020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及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二是支部宣传委员王晓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及新中国的重大成就”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执掌政权的历史及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职工做了全面讲解,让党员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的理解。
百年奋斗史,引领新征程。此次宣讲激发了全体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切实筑牢了全体党员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与党员同志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