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云南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来源: 日期:2022-03-30 16:28:13
        2022年3月25日下午,云南省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交流会。自第二届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书记刘燕敏同志非常重视支部建设,特别邀请云南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毛思平同志指导交流,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燕敏主持,从党建知识、坚持党的领导、协会如何做好会员服务这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刘燕敏同志也提到虽然第二届协会支部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为了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协会引领行业发展能力,今后将适时、形式多样地开展支部活动,党建工作进一步丰富协会工作,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毛思平同志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党支部书记应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完善和加强党支部建设,也向协会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展现自己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扎扎实实地落实到行动上。本次会议,关于党建引领、党建结合协会工作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也各自表达了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好为会员服务的决心,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云南省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