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03 16:13:00
        为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强化党员、职工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3月2日下午,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以雷锋为主题的影视作品,让大家更能了解雷锋生前助人为乐的英雄事迹,使大家对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思考。
        观影结束后,周荣秋书记进行演讲,让大家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精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充分认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感受雷锋无私奉献,忠于革命事业和助人为乐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崇高理想与道德追求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北京盛华翔伦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