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24 16:09:47
        11月22日,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社会组织党委和省自然资源厅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胜胜主持,广东协会在穗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协会全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协会要全面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支部要积极参与协会重大事项的决议、决策,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行业改革发展和内部治理的核心领导作用。
        会议强调,协会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扎实推动协会党建与日常工作的有机融合,把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行业发展上,积极做好不动产登记与估价行业改革和发展的宣传工作,团结广大会员为广东经济建设贡献行业力量。(广东协会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