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重庆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22 12:35:35
        11月18日上午,重庆市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陈光宇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业党委各项具体工作中来,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见效。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要义,在学懂弄通悟透内涵上下苦功、用真劲。行业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三次理论飞跃,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重庆市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党委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