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河北协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16 14:50:21
        11月15日上午,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委员会第四党总支副书记、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副秘书长王世琦主持会议。中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委员会委员、第四党总支书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做主题发言。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崔真凯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它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新征程上,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协会党建,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崔真凯表示,行业协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组成部分,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行业贯彻落实的重要组织者、实践者。协会应始终把为会员谋幸福,为行业谋发展作为初心使命,牢记办会宗旨,坚持以会员为中心,实践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会员的根本利益,教育引导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