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中瑞国际集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1-11-15 11:24:26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在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全会精神,中瑞国际集团党组织积极部署,11日晚,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就布置各公司要求组织全员学习,并于12日上午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合伙人、部门负责人、普通员工等,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收听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群办公室主任余莉表示,各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灵活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公报》里总结出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有效履行好监督服务职能,矢志以专业报国的使命抱负,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力量。
        与会学习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荣耀在身、使命重大,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实力,用高品质服务助力国家和首都经济建设,当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路上的开拓者、拼搏者、奋斗者。(中瑞国际集团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