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河南昭源评估公司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6 09:44:08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于七一前夕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搞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活动中,河南昭源党支部书记吴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部分介绍了从党的重大事件。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认真到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百年里写下光辉篇章,未来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带领下,中国一定能够在新的世纪继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河南昭源土地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