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重庆市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1-05-26 15:42:31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2021年5月21日下午,重庆市行业党委邀请黔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黔江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副教授侯春灯作宣讲报告。行业党委委员、行业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部分协会理事、行业新专联人士参加,重庆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大庆主持宣讲会。
        侯春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多方面解读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用“三个伟大飞跃”和“一个根本成就”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用“六个进一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主题鲜明,进一步深化了行业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刘大庆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创新多形式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促进行业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重庆市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