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新 春 贺 辞

来源: 日期:2015-01-20 14:17:11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

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土地估价与土地登记代理事业发展的各界领导、各位同仁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谢意!

2014年,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在国土资源部的领导下,在各地方协会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方针,以诚信建设为主线,努力探索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道路,稳步推进行业建设。

2014年,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坚持改革方向,充分发挥行业的自律管理。在这一年,协会为弘扬行业精神,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前提下,开展了系列评优与专题研讨活动;为规范行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工作;为完善行业技术服务体系,建立数据研究中心,开展评估数据的研究工作;为促进全行业均衡发展,实施并圆满完成了西部援助计划;为维护行业地位,规划行业有序、持续发展,制定了行业发展纲要。这些都为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知者,不以万里为远,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展望2015,改革的新方向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抓住当前有利的政治、历史机遇,群策群力、乘势而上。努力完善制度建设,继续推进专业体系建设,紧密贴合不动产登记落实情况,积极扩展业务范围。

2015年,让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携手奋进,共同努力推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二〇一五年元月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