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2014年全国土地估价与土地登记代理行业协会负责人联席会在京召开

来源: 日期:2015-01-04 10:52:37

    2014年12月27日下午,全国土地估价与土地登记代理行业协会负责人联席会在京召开。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简称中估协)会长胡存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存智会长指出,在全面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当下,土地估价与土地登记代理行业要主动适应改革新形势,增强中估协提供、承担公共服务的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当前,要加快土地估价和土地登记代理行业的融合工作,要在借鉴土地估价行业长期的管理实践和经验的基础上,整体设计土地登记代理行业人员及机构管理模式、自律管理与会员服务模式;抓住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实施的契机,根据不动产登记要求和特点,尽快建立相应的水平评价类考试制度;进一步深入研究土地估价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探索既符合改革形势又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发展之路。
    会议就行业发展方向、中估协成立20周年评优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通报了2014年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优秀考区、2014年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情况、“西部援助计划”2014年执行情况。通过集思广益,与会代表们表示,对下一步行业改革和发展充满信心。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司长、中估协副会长廖永林,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司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中估协副会长王广华,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中估协副会长佟绍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不动产研究所所长、中估协副会长洪亚敏,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执行会长、中估协副会长谢戈力,陕西华地地产顾问集团集团负责人、中估协副会长雒爱萍、中估协秘书长王军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深圳市、杭州市、厦门市土地估价、登记代理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6日晚、27日上午,胡存智会长分别主持召开了中估协第四届第十二次会长办公会和第十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了中估协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要点、第六批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中估协成立20周年行业评优活动、2014年“西部援助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西部援助”工作安排、2014年中估协财务情况及2015年财务预算等,并就行业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