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新疆协会召开抓党风带政风促行风转作风誓师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1-05 11:23:18
        2021年12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这3个会议是抓党风、带政风、促行风、转作风的誓师大会!
        新疆协会党支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总结了党支部自批准成立以来在党建、学习、教育、宣传、制度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对协会党支部《管理制度汇编》进行表决,选举了协会党支部第一届纪检监察小组成员。
        新疆协会党支部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会,选举了行风评议监督员、组建了行风评议监督组织领导机构。为提升行风建设水平,开展行风评议监督做好组织、制度、人员等准备,进一步促进各中介执业机构、从业人员在清爽的行风下诚实经营、依法执业。
        新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调整表决了部分理事单位和成员,对促进各单位履职尽责、政风向善、向上、向好,创造了良好条件和环境。
        经过会议表决,领导组织结构(党支部、领导班子、纪检监察小组)已经组建成型,各支部委员、各专门委员会、行风评议监督组织领导机构等已经充实完善,规章制度(协会党支部、协会《管理制度汇编》)已经建立健全,协会将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做服务,努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研究型的一流协会。(新估协—王丽萍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