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首都博物馆建党百年主题展

来源: 日期:2021-09-26 14:21:06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之际,9月24日下午,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职工参观学习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馆内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部分,通过文物实物,全过程、全方位、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革命历程,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艰辛革命历程和伟大辉煌成就,彰显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走近实物文献,走进历史现场,时而驻足凝望、时而低语交流,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展示了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他们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令人肃然起敬,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感悟了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党的百年伟大征程是一部营养丰富的“教科书”,深刻启示着我们“要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北京盛华翔伦评估公司党支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