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估协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2-11-11 11:19:46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于11月1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情况。
 

       会议号召大家学习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后续党支部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