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估协与军队有关单位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9-13 15:12: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深入持久开展“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要求,2022年9月9日上午,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军队有关单位四家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活动,集体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一次参观如同一次党课、一次心灵的震动,大家认真看认真记,真正弄懂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战胜无数的艰难困苦,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很多党员激动地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处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我们要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机遇,珍惜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同心同德,立场坚定,在党爱党忠于党,走在前、作表率,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原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名让党放心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很多入党积极分子说,这次参观学习思想上、政治上收获很大,这是一次很好的、系统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难得的机会,我们要发扬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今后要把学习落实在行动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不忘来时路。通过参观,重温党史,很多年轻同志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大家感到中共党史就是百余年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我们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人学习,学习他们优秀的品质和奉献精神。要坚持党对行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党领导下的行业治理和发展体制机制,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