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第十届海峡两岸不动产估价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市举行

来源: 日期:2015-12-02 16:46:17
 

   2015年11月26日,由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台湾不动产估价师公会全联会主办,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协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不动产估价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召开。

   中估协副秘书长胡江,台湾不动产估价师公会全联会理事长陈玉霖,台北市政府财政局副局长游适銘,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会长陈茹华,常务副会长王黎明等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黎明、副会长濮励杰主持。
   研讨会期间,台北市不动产估价师公会名誉理事长张能政先生以《台湾都市计划容积移转折缴代金评估技术之探讨》为主题,以台北为例详细介绍了容积代金评价模式、计算公式的建立以及容积代金评价方法与原则;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巩荣生先生以《补地价评估的制度演讲和实践探讨》为题,阐述了补地价理论基础与形成机制,并对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部地价评估做了介绍;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春先生以《估价师在城市资源优化配置中的作用》为题,阐述了现有传统估价服务产品,介绍了典型估价服务创新产品,探讨了估价服务产品创新方向;游适铭先生以《土地证收市价补偿变革》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市价查估与补偿标准;台湾不动产估价师公会全联会创会理事长卓辉华先生以《台湾不动产五十年发展与未来展望》为主题,对台湾不动产市场的繁荣与衰退以及未来不动产市场发展的挑战做了精彩演讲。本次研讨会吸引了近三百名会员参加,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就海峡两岸不动产估价与登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中估协与台湾不动产估价师公会全联会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至今已成功合作举办了十届研讨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对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不动产估价成功经验与成果的相互吸收借鉴,促进两岸不动产估价学术交流与合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