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合作时录

来源: 日期:2006-07-25 14:39:52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合作时录

 

2006510,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教育培训发展部主席 Rob Tovey 先生一行三人首次拜访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希望与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互相交流。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CREVA)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于北、副会长秦海荣接待来访,并就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探讨。

2006516,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主席Steve Williams、行政总裁Louis Armstrong先生一行四人再次拜访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存智、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于北、副会长秦海荣等协会领导与RICS的首脑就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广泛的磋商,在上次会谈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200651720,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CREVA)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北京长富宫酒店“RICS首届国际建设、地产与物业管理专业论坛”会上正式签署。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存智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主席Steve Williams代表双方签字。

200676下午4点,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区经理Michael Zhou先生就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具体合作事宜拜访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处,双方就《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有关合作事宜如何具体实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就搭建培训体系构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认为:应借鉴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与其他行业的合作流程,设计相应课程与各方面条件,首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估价师通过培训学习、书面考试、面试考核成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为突破点,并商定于200610月中旬在中国北京举办第一期专为中国土地估价师设置的RICS培训班。

双方还就培训中的有关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商谈。

 

附照片: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存智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主席Steve Williams代表双方签字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胡存智常务副会长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Steve Williams主席握手同贺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