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 详情

江苏苏地仁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8-05 09:47:48
江苏苏地仁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地仁合集团公司始建于1993年,原隶属于江苏省国土资源厅,是伴随着我国土地评估制度的建立,成立最早的、实力雄厚的、业务广泛的大型评估机构之一。目前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江苏苏地仁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苏苏地仁合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
        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大型评估项目如沪宁高速股份公司、中国电信、移动通讯、中石化、中石油、中外运等国家控股公司土地资产评估及土地产权处置策划;承担了江苏省内的绝大部分上市公司如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江苏省新华集团等公司的土地资产评估及土地资产处置策划。承担了南京市等十三个区的土地招拍挂市场底价及出让金评估,参与了江苏省南京市及30几个市县储备发债评估工作。
        现在和未来,苏地仁合公司将作为江苏省土地房地产评估行业的龙头企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不动产评估与自然资源管理综合服务。
业务范围
        集团是专业从事不动产(资产)评估、咨询、造价、软件开发、测绘工程、自然资源评价与规划设计及政策研究等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全方位、多元化的专业技术服务。
服务资质
       公司具备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土地估价全国范围执业资质、资产评估资质、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设计一级资质和测绘甲级资质,为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甲类”信用等级机构。
获得荣誉
        公司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的“土地评估A级资信等级证书”,多次被评为“土地评估报告电子化备案优秀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成立25周年行业评优推先中被评为“诚信单位”。连续多年被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评为“诚信单位”,并获得江苏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承担的徐州、常州和扬州国家级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采集与地价监测点维护工作连续多年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年度工作综合评比中排名优秀。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路55号A19、A20
        电话:025-84732817
                  13851661918
        E-MAIL:info@jssdrh.com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