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 详情

北京市金利安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2-28 12:14:49
  北京市金利安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北京市较早从事房地产咨询评估的专业机构。
 
  公司成立之初的业务以房地产评估为主,房地产咨询、策划、代理为辅。2000年根据国务院的有关规定,按照建设部发出的《关于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脱钩改制的通知》,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房地产价格评估事务所正式与政府脱钩,金利安公司与脱钩后的原事务所部分精英人士进行了重组,增强了公司自身实力,在房地产综合服务方面向专业化和标准化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具备了住建部壹级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资质、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A级资信资质、国土资源部甲级土地规划资质、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北京市首批城市房屋拆迁评估资质等。
 
  公司在董事会和经营决策层领导下共设六个部,分别为土地规划整理事业部、拆迁评估事业部、评估咨询事业部、综合代理事业部、技术审核部和综合管理事业部。拥有城市规划、房地产评估、土地管理、建筑工程、法律、测量测绘、财务会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员200余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24人,中国土地估价师39人,资深土地估价师5人,英国皇家特许测绘量师7人,中国房地产经纪人6人,并聘请了业内多名权威人士、学者作为专家顾问。业务范围涵盖土地一级开发及项目策划、土地规划修编及整理、房屋及土地的交易、抵押、作价入股、司法仲裁及拍卖等所涉及的土地房产估价;土地的出让、转让及征地、拆迁补偿估价;企业上市、改制、破产、清算等所涉及的房屋、土地资产估价;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咨询、可行性研究分析及房地产市场调研;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代理、产权登记代理等多个方面。
 
  公司恪守诚信、公正、高效的经营理念,成立至今各类业务遍及北京市18个区县及部分外省市,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各项统计中业绩突出,多年来一直位居同行业前矛,并和众多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政府相关部门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被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评为十年成功机构之一,并连续六年取得土地A级资信。
 
  2005年1月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在房地产评估咨询服务业中集技术优势、人员优势和管理优势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