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革命传统 ——新疆土地估价行业开展学雷锋主题纪念活动纪实

来源: 日期:2023-04-04 10:31:28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革命传统
——新疆土地估价行业开展学雷锋主题纪念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党支部3月初发出《关于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纪念活动的通知》。协会及很多会员单位主动回应,并积极行动起来,分别采取召开座谈会、谈学雷锋体会、讲雷锋故事;或开展慰问活动:走访SOS村、独居老人、贫困家庭或捐书助学、清理垃圾、绿色环保公益行等形式,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实践活动。
       新疆中浩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3月5日,总经理贾俊丽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3月5日“雷锋纪念日”的由来、雷锋的简介及生平事迹、雷锋名言等,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
库尔勒天平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3月5日,公司组织单位员工前往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喀拉亚尕奇村四组慰问了贫困家庭,海迪且吐尔逊小朋友今年8岁,腿有残疾,一直通过网上教育进行学习,一个月老师来家庭三次指导。
 
 
       新疆国地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3月3日,员工们把家里的图书、绘画本共42本,捐给贫困村阿克苏乌什县依麻木镇玉斯屯克和田村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员工们后续还会不定期积攒一批再寄过去。希望收到图书的孩子们可以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快乐成长。
       石河子川渝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3月1日,组织员工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总经理涂洪长组织召开了“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制定了本年度“学雷锋活动”方案。
       3月5日,公司安排员工带着精心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了81岁的独居老人安庆英,老人腿脚不太方便、儿女长年在外地工作,公司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对老人进行了慰问,帮助老人清理家里卫生,并表示今后公司将长期对老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人非常高兴,拉着员工的手表达谢意。
       新疆佳乐信诚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传承雷锋精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系列活动。
       新疆信天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召开了“学雷锋”动员会,向党员、职工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积极开展垃圾随手捡活动。员工们对路面、树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将草丛中、车底下以及角落里的塑料袋、烟头杂物、废纸等废弃物品捡拾干净,用自身行动宣传“垃圾不落地”,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活动场地,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还组织全体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党支部:3月5日,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绿色环保公益行纪念活动。(新疆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