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贵州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4-03 08:46:25
       3月29日,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会长、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李韬主持。
 

 
       第一,会上学习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为了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行为,保障流转当事人合法权益,与会专家根据目前了解掌握的情况及相关政策规定,对农用地经营权地价的计算方法进行了讨论。
       第二,为促进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工作客观、公正、有序开展,规范报告评审行为,维护土地估价机构和估价师合法权益,提升报告评审工作质量,参考外省协会先进经验,同时结合贵州实际情况,讨论修改《贵州省土地估价报告评审暂行办法》《贵州省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实施细则》。
       第三,贵州省厅拟下发的《关于做好贵州省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征求协会意见,专业技术委员会对相关内容提出修改建议。
       第四,为了充分发挥专家在报告评审、司法鉴定评审等领域的技术支撑作用,补充完善《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遴选办法》。
       第五,对《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审工作经费预算方案(草案)》进行修改,争取得到贵州省厅的经费支持,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常态化开展对全省土地估价机构的报告进行抽查评审,提高土地估价报告质量。(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