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1-09 14:30:46
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
        10月30日,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在银川召开,全区109名会员参加了大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处长马建军、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继伟、宁夏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盖忠到会并讲话。参加大会的嘉宾还有宁夏房地产业协会、银川房地产业协会的负责人。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宁夏资产评估协会、宁夏房地产业协会等26家行业协会发来了贺信、贺函,祝贺本次大会的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四届理事会理事26名和监事会监事3名。
        下午召开了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宁夏土地估价师协会四届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祁晓轩为会长,白国雄、岳昌二为副会长,罗彦春为秘书长,马向中、邱辉、武静为副秘书长的新一届工作班子。
        新当选会长祁晓轩表示:在三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四届理事会要依靠广大会员群策群力的支持,把协会建设成“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社团组织,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为促进土地评估事业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为建设宁夏高水平的土地估价行业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宁夏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