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安徽协会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研讨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4-12 13:56:48
       2023年4月11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研讨会在合肥市举办。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的80余名公示地价外业核查专家、公示地价内业核查专员和长期从事基准地价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围绕《安徽省园地林地草地定级技术要点》和《公示地价项目内业核查指引问题探讨》两项内容展开,研讨会听取了相关专家对两项内容的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研讨,各项目承担机构、内外业核查专家(员)对安徽省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相关工作、公示地价内外业核查相关工作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后期开展园、林、草地定级和公示地价内外业核查工作奠定了基础。与会人员均表示将把本次研讨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地更新、拓展和深化相关知识,提高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安徽省公示地价成果质量。(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