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获全省性4A级社会组织

来源: 日期:2022-12-05 14:26:32
      2022年12月2日贵州省民政厅在贵阳市举行2022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授牌大会,对在2022年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54家全省性社会组织进行授牌。


 
      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庆华,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卫东,贵州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陈洪刚,贵州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黃承胤等领导出席授牌,我协会在此次评估中获评全省性4A级社会组织。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庆华讲话中说,对在2022年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3A以上等级的全省性社会组织进行授牌,就是鼓励政治过硬、治理完善、服务专业、诚信自律的先进社会组织,引导社会组织强化以章程为核心的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进程中,不断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希望全省社会组织以党的建设突出、发挥作用突出、法人治理健全、社会形象良好、运作规范合法的5A级社会组织为榜样,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诚信自律,自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出社会组织的力量。(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