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2-01 16:14:42
       2022年11月25日,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会议隆重召开。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3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第二届理事会当值会长胡亮主持了会议。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宋唯,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黄井波,长宁区新泾镇党群服务中心书记孙光平莅临会议指导;市规划资源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财务与资金管理处、法规处、业务监督处、自然资源利用处、乡村规划处、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市建设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务中心、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市土地学会、市地质学会、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市城市规划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了大会。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专门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宋唯和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黄井波分别致辞讲话。
 
       宋唯局长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预祝。他指出协会自成立以来,在配合市局开展机构备案预审、报告抽查评议、“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市局出让地块地价评估报告审核、标定地价评估复核、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补偿评估动态数据统计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的理事会能带领行业聚焦自然资源资产,把握新机遇,大力促进估价行业转型升级;聚焦公平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聚焦诚信建设,强化自律,大力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他要求大家团结一心,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专业、扎实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汇集更多的同行者,凝聚更大的向心力,形成更强的正能量,努力开创本市估价行业的新局面。
黄井波处长肯定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即将上任的协会新一届领导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能够坚持民主办会、依法办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以民主、协商、公开、公正的方式处理好协会的内部事务,为建立和完善与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水平相适应的上海社会组织发展管理模式做出表率。
 
       大会听取并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新修订的《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46名、第三届监事会监事3名。


 
       大会会议期间分别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和第三届第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19名,会长、常务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副会长兼秘书长各1名,副会长7名及监事长1名 (名单附后)。
 

 
       选举结果宣布后,协会组织机构负责人上台与大家见面,大会向会长张先林、常务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方国安、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殿民、副会长王常华、龙浩、刘卫国、杨斌、周志良、贾明宝、谈勇、监事长曹希胜等当选领导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协会第三届会长张先林作了就职讲话。他对推选为本届会长表示感谢,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责任担当方面要更加突出。协会作为自律组织以及估价从业单位与政府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必须旗帜鲜明地始终把讲政治贯穿于协会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二是要围绕主责主业,在履职尽责方面要更加有效。面向新时代,协会要通过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加强行业服务,提升行业能力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需求导向,在创新探索发展方面要更加积极。协会要在行业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帮助支持下,积极探索创新、循序渐进践行,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四是要遵守职业操守,在守牢廉洁底线方面要更加坚定。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相关制度,按照章程公开透明履职尽责,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敬畏违法违规的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正气的土地估价行业生态环境。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