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湘土协荣获湖南省5A等级社会组织

来源: 日期:2023-02-14 14:25:17
等级评估获佳绩 踔厉奋进新征程
——湘土协荣获湖南省5A等级社会组织

       2月9日,湖南省民政厅发布《关于确认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等76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经评估专家组对协会基础条件、党建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被评为5A等级社会组织。民政部出台的《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了社会组织等级评定的标准和等级设定,社会组织评估共设五个等级,其中5A等级为最高等级。这一殊荣的取得,标志着湘土协规范化建设与创新性发展迈向新时代新台阶。
 

 
​       近年来,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在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和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狠抓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日常监管,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规范行业内部治理,持续推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我省政治建设、经济建设、资本市场、人才强国战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贡献专业力量和行业价值。
 
​       协会首次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即获得5A级荣誉称号,是社会各界对协会工作的最高褒奖,也是对我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行业发展成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行业高质量服务和发展予以的新要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协会将以“5A”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内部治理和服务社会能力,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