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贵州协会联合党支部参加中共贵州省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1-29 14:49:58
       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与贵州省房地产估价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11月27日参加中共贵州省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综合党委和综合纪委。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彭旻出席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庆华主持并代表综合党委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彭旻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以党的建设持续引领全省性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政治统领,在举旗定向中把准方向;聚焦发展大局,在“四个服务”中担当作为;要注重能力建设,在强基固本中锻造队伍。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并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今后5年我联合党支部将在新一届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我们作为全省性行业协会,要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技能,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贡献。(贵州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