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成功举办“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系列讲座暨标准宣贯会”

来源: 日期:2022-11-16 15:26:08
       为进一步发挥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相关标准规范的引领作用,帮助会员企业拓展视野、提升技能,推动山东省土地估价和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更加规范化发展,2022年11月10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了“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系列讲座暨标准宣贯会”。
 

       本次讲座暨宣贯会特邀了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的领导和专家,就山东省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实施管理和审核办法、农村居民点用地集约利用评价规范、园林草分等定级规程技术要点、全民所有土地资源资产清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专家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对相关业务的政策规定、工作程序、成果质量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山东省工作实际,对土地估价和登记代理队伍如何深度参与、规范完成相关技术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各会员机构积极响应,认真记录学习,并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增加了执业人员的知识储备,拓宽了企业的发展思路,也提振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希望省协会今后能组织更多类似的讲座和活动。
 

       会议表示,今后将把自然资源评价评估系列讲座继续搞下去,把标准的制订、宣贯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期为会员提供更多技术指导和帮助。会议希望各会员能好好消化吸收今日所学,并继续加强对自然资源评价评估领域最新政策规定的学习,准确掌握相关技术标准规范的要义,做好知识储备,精炼业务技能,积极参与山东省自然资源领域相关业务工作,用优质服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