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圆满换届

来源: 日期:2013-02-28 10:30:28

    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年1月12日在南京召开,全省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会员代表、土地估价事业单位会员代表、有关专家、学者以及省国土资源厅有关处室和各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等20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江苏省土地学会、江苏省矿业协会,北京、上海、重庆、安徽、江西、广西、四川、湖南、山东、海南、内蒙古等共15个省、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发来了贺电、贺信。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王军秘书长、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健同志到会祝贺。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洪甫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开展协会工作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徐红华秘书长作了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修改的《江苏省土地估价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陈茹华当选为会长,倪红升、邓中华、陈惠明、陆效平、冯雪渔、黄克龙、濮励杰当选为副会长,徐红华当选为秘书长。经研究决定,聘请张洪甫为名誉会长,聘任鲍志良为副秘书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孙军代表厅党组到会讲了话,他充分肯定了省土地估价协会在推动土地市场建设、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新一届协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协会,继往开来,准确定位,发挥作用。按照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始终坚持“三服务”的宗旨,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勇于开拓,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加强土地管理和调控的方针政策,努力开创我省土地估价协会工作的新局面。陈茹华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作了表态性发言,她表示将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服务性和导向性、推行规范化和制度化三个方面,竭尽所能地把协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3年1月12日在南京召开
 
 
中估协王军秘书长到会致辞
 
 
张洪甫同志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徐红华秘书长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孙军讲话
 
 
陈茹华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作了表态性发言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