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3-04-19 10:47:15
  春暖花开,万物盎然,4月16日,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省会长沙隆重召开。来自省民政厅、省建设厅、省物价局、地方高校以及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14个市州国土资源局及省内部分土地评估公司的9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以坤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由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友安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共71名。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厉坤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加强诚信执业、提升社会公信力、提高行业队伍素质、规范土地评估市场等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就新形势下协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搞好服务,提出了几点要求。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方明副局长认为省土地估价师协会通过协调行业内部关系,监督和管理土地估价师和土地评估机构执业行为,为维护委托人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及全省土地估价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赞誉,同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省地质学会胡秋君秘书长代表兄弟学会、协会致贺词。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北京、江西、湖北、江苏、山东等19个兄弟省、市、区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发来了贺信、贺电。
  受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以坤委托,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友安同志作《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诚信建设、积极理顺各方关系、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以及调控机构数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回顾了第三届理事会过去五年的工作。
  随后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湖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章程>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刘星辉处长对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提名人选作情况说明,理事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共23名)。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厅总工程师彭悦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朱翔、省国土资源厅地产管理处处长王宽苏、省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韩伟、湖南万源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民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省国土资源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建荣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刘湘宏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衷亮云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