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藏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负责人一行来中估协交流座谈

来源: 日期:2021-04-01 09:43:16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2021年3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开发研究院(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不动产登记中心)院长(主任)扎西次仁、西藏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以下简称西藏协会)会长胡彦一行5人来京交流座谈。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扎西次仁介绍,2020年8月,西藏协会完成了脱钩改革工作,实现了与行政机关的机构、职能、资产财务、人员管理、党建外事五分离,真正成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他还介绍了西藏协会脱钩后工作开展情况,对协会制度建设、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加强行业自律、加强诚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分析了协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
        王军对西藏协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中估协将一如既往支持西藏协会工作,在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公益援助、课题研究、估价报告备案、评估机构管理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
中估协常务副秘书长鲍丽萍、副会长助理张延丽、副秘书长贾晟东、西藏协会秘书长柴克清等参加交流座谈。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