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韩第五届国际不动产估价论坛在南昌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7-11 10:08:54

   7月5日,中韩第五届国际不动产估价论坛在江西南昌举办。论坛由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简称中估协)、韩国鉴定院主办,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协办。
   本届论坛主题分别是:两国标定地价相关问题研究;基于GIS技术的土地特征自动调查。中估协秘书长王军、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高振华、韩国鉴定院副院长郑建溶分别致辞。论坛由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菊香主持。韩国鉴定院公示企划处土地公示部部长金世中作了《韩国的公示制度和评估支援体系》的演讲,江西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赵小敏作了《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建设与实践》的演讲,南昌正信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叶芳作了《南昌市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数据采集与维护》的演讲,韩国鉴定院产业政策研究部责任研究员、空间情报学博士崔镇镐作了《土地特性自动勘测(采用地理信息系统及信息技术应用)》的演讲。
   江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甘志强、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专业人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薛红霞、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秘书长周晓莺及全国土地估价师以及相关专家、学者近两百人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前,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并交换了礼物。根据早先中韩双方商定,下届论坛将在韩国举办。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