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西部援助计划”西藏自治区专场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7-10 10:38:35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中估协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了第六轮“西部援助计划”,于7月2日和7月3日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召开了第四场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和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相关专家主动积极地参加了义务授课,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会议由区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尼玛次旦主持,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布琼,地籍处副调研员重多,区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扎西次仁,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王健,永业行咨询评估集团总裁潘世炳,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荣真,北京中企华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帅,中估协技术部朱晨晨出席了会议。来自西藏的十三家土地评估机构的近50名土地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期间,王健副教授以“农用地价格属性及价格评价”为主题,从农地制度改革与估价切入,分析了农用地的价格属性,并结合案例与美国农场估价经验,阐述了农用地估价的技术要点;潘世炳总裁就“新时代评估机构创新发展之道”,阐述了国际与国内宏观背景,分析了当前国内社会经济环境,并结合机构内部管理经验详细介绍了评估机构业务管理创新可为之处;黄荣真副总经理以“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改制涉及的土地资产处置方式及价格评估”为主题,介绍了国有企业改革历程及相关政策文件,结合案例,阐述了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改制涉及的土地资产处置方法和价格评估技术要点;刘洪帅总经理以“测算价格可信度比较分析”为题,详细分析了影响可信度的几大因素,并通过案例介绍了可信度比较分析的应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