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要闻报道 > > 详情

陕西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7-27 10:10:21
        7月21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在西安举行。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赵雪红、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副处长李荣峰出席了大会。还有来自全省107家单位的120位参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章程》,《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常务理事产生选举办法以及选举产生了省协会第四届理事、监事长、监事。
        同时召开了省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赵明同志当选为省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宋加琦、兰海、巩荣生、申雅蓉同志当选为省协会副理事长,兰海同志当选为省协会秘书长。
(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