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要闻报道 > > 详情

做好污染土地评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来源: 日期:2017-04-25 14:17:25

做好污染土地评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世界地球日宣传工作

 

20174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纪念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结合行业自身特点,于420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以“做好污染土地评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会上,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总估价师任婷珍女士以“污染土地评估研究体系”为主题做了演讲。任婷珍副院长介绍了国外污染土地评估方法和成果、污染土地评估体系与评估方法、污染土地评估实例等内容,并指出污染土地评估是污染土地再利用、土地存量规划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基础。会后与会专家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名土地估价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取得了积极的响应良好的成果。

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内,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还通过协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通讯等媒体进行宣传,号召广大会员树立生态保护理念和责任意识,集约节约利用资源,实现人类与地球的和谐发展。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