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估协举办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9-30 11:32:34
——满怀激情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增强员工团队意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2022年9月29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团队建设暨5公里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协会秘书处领导和工会领导分别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的员工颁发了奖牌。
 
       磨刀不误砍柴工,大家暂时放下手头工作,迈开腿大步朝前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格精神和协会对员工的要求是相通一致的,健身强体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一个好的团队要有一种好的精神面貌,活动有助于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精神。
       打铁还需自身硬,协会领导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认真落实王广华部长在2021年全国土地估价、登记代理行业工作会上的讲话,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各项工作要实现流程化、标准化、制度化,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今年以来,协会组织完成2022年不动产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考试,组织有关专家编写了“土地估价教育培训系列丛书”和“不动产登记教育培训系列丛书”,组织开展了五期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组织开展了土地估价行业西部地区公益援助活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土地估价机构A级资信评级工作和第十四批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组织开展了2022年人民法院涉执财产处置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土地)机构推选工作,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同承办了第六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
       第四季度协会各项工作在积极筹划稳步推进中,四季度协会将举办年会、联席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协会领导班子号召秘书处全体员工要以更大热情,更专业的素质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