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估协在海南省举行土地估价行业公益援助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9-27 10:10:05
        为支持海南省土地估价行业发展,促进技术水平提升,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根据《土地估价行业公益援助管理办法》(中估协发〔2020〕2号)和《2021年土地估价行业公益援助计划》相关要求,于9月23、2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土地估价行业公益援助活动海南专场培训班。
        出席本次培训班的有中估协教育培训部朱晨晨、海南协会会长王云松、秘书长陈兴舞。陈兴舞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参加本次培训班的280多名学员均为海南省内土地估价师。
        培训班期间,江苏金宁达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增峰从编制背景、工作目标、要点解读等方面对新颁布的《自然资源分等定级通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学员们对该通则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山东颐通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盖岳峰讲解了《土地估价报告评审规则及重点关注问题分析》,让学员充分了解评审规则以及在撰写报告时应注意的重点问题;北京师范大学田光进教授解读了《全民所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技术规程》,此规程与土地估价行业密不可分,为评估机构拓展业务提供技术指导,可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广东卓越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锐泉对《农村集体土地价格评估技术指引》进行了解读以及应用分享。分享了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程序。并结合机构内部管理经验详细介绍了评估机构业务管理创新的可为之处。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海南省土地估价师整体业务水平及执业能力,实时掌握最新政策。从而更好的推动全省土地估价工作更有力的发展。(海南协会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