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抗击疫情 > > 详情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20-04-28 11:43:25
 
全体会员、全国土地估价师、全国土地登记代理人:
 
春节期间,湖北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作为土地评估、土地登记代理行业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关心每一位行业从业人员的状况。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及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并向全国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提出以下倡议:
一、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外出,减少接触病原的风险,尤其是易感人群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走亲访友、聚餐等活动,提倡电话拜年、视频拜年等。
二、增强个人防护。个人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家庭、办公区域做好通风消毒。注意个人饮食,多饮水,均衡饮食,烹饪海鲜及肉类时切忌不熟就食用。保持心理健康,在浏览疫情相关信息时注意减轻心理压力,不恐慌、不焦虑。
三、主动配合排查。春节期间人口流动性大,外出务工回乡者多。如有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回乡探亲的人员应自行居家观察。据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消息,新型冠状病毒的潜伏期约为14天。为自己、亲人、他人健康负责,请主动隔离,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排查。
四、科学安全就医。各地发热门诊名单均已公布,如出现发热、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做好防护并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医。有轻度感冒、发热等症状可以根据互联网提供的远程前期诊疗服务进行初步诊断,避免恐慌就医,造成交叉感染。
五、有序安排工作。防疫期间,各会员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开工时间及工作安排。对春节后返工人员的管理应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及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的相关建议。
六、提倡志愿与爱心活动。各会员可与当地卫健委、疾控中心、应急管理统筹单位保持联系,有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到支持和保障活动中,听从统一安排。目前,湖北省多个地区的医疗物资还存在一定程度的紧缺,倡议有能力的机构会员和个人会员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捐赠。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团聚的时刻,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向全体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奔赴湖北的解放军致敬!前线的每一个消息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同时,也要向为防疫战役做出了巨大牺牲的湖北人民致敬,希望湖北平安,武汉平安。在防疫的关键时期,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积极将响应党中央和政府的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相信全社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祝大家春节快乐!平安健康!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