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日期:2022-10-20 14:26:06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积极组织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进行学习记录,会后积极分享感受、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省土地估价与土地登记代理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