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学雷锋见行动: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开展丰富多彩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4-11 11:14:39
        1962年8月15日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因公殉职。1963年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多次作出重要指示。60年来雷锋从未远去,雷锋精神从未褪色,历经时光淘洗更加熠熠生辉。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60周年,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于2022年2月28日下发《倡议书》,号召会员积极行动,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广者。河北省内多家机构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河北诚翔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接到《倡议书》后立即组织全员培训,集体学习雷锋精神,并特聘专业讲师开设“华浦企学堂-诚翔学堂”,帮助员工系统学习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初开展了主题为“奉献爱心 做雷锋精神的推广者”的公益活动,借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腾讯公益”等公益平台,机构26名员工为28名贫困儿童进行了捐助活动,坚持每月奉献爱心,把学雷锋、做雷锋活动推向了高潮。该公司已从事公益事业十年有余,多次深入农村、社区、公益机构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帮困活动,连续多年被保定市徐水区妇女联合会评为“三八红旗集体”。多名员工被徐水区妇联、保定市妇联、省妇联、共青团徐水区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保定市优秀巾帼志愿者”“河北省优秀“爱心代理妈妈”“徐水区孝老敬亲好青年”等称号。  
         河北联佳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3月5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以“图片+讲解”形式重温了雷锋故事,使全体员工感受到雷锋同志刻苦学习、热心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活动过程中,联佳评估的负责人就如何推动雷锋精神与评估工作的融合和员工进行交流,呼吁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石家庄博源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于3月中旬组织员工开展了“学雷锋 做好事 送温暖”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线下活动(当好城市卫士,维护市容市貌;义务植树)和线上活动(为白血病老师捐款500元;网络植树)两部分组成。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执行力、协作力、凝聚力,升华了“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          
        河北辰阅光华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教育宣传片《永远的雷锋》,并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讨论,倡导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学雷锋,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专业优势、技术资源,主动开展与工作有关的关爱、普及、传播、援助、服务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求助”“扶贫帮困”“捐资助学”“节能减排”“生态保护”等活动工作中,行在先、冲在前。 
         邯郸市华源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在协会的倡议下,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把学习雷锋作为企业文化贯穿的主旋律,提议全体员工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鼓励员工用一流的工作精神和业绩展示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职业素养。3月5日公司总经理侯永军带领部分土地估价师,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深入邯郸市龙湖公园,清理游客扔下的烟头、易拉罐和花草丛深处的垃圾,清除河道漂浮物。侯永军在活动总结中表示:雷锋精神的实质是热爱祖国,要时时刻刻处处把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只讲奉献,不求索取,服从大局,不计个人名利得失。雷锋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要被华源人熟记,因为那是华源全体员工的实践准则。华源人相信,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华源的发展必将越来越好。
        河北华永房地产资产评估事务所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特举办“点亮梦想希望 助力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活动。3月25日在防疫工作允许的前提下,公司党支部来到邯郸磁县中贾壁小学,捐赠学习用品、书籍及运动器材。校方对公司冒雨前来捐赠的行为表示感谢。活动也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他们为华永的爱心代表佩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学生代表发言道:“真心感谢华永爱心人士为我们所捐献不同年龄阶段的课外书籍,即使在这疫情期间,也能够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自由的遨游,尽情地欣赏,极大地充实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今后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本次活动为乡村的学子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这不仅是物质的资助,更是精神的激励,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行业的社会大爱。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