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点滴微光,汇聚暖阳——辽宁省土地估价行业会员单位抗疫系列报道(一)

来源: 日期:2022-04-14 09:59:16
        进入三月以来,沈阳市新冠疫情逐步发展到一个较为严重、复杂的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更是到达了关键阶段。危难中显担当,风雨中见真情。沈阳地区疫情复发,形势严峻。在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号召下,会员单位迅速行动,挺身而出,捐献物资,支援社区,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土地估价行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辽宁恒信德隆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土协抗击疫情的倡议,认真领会并执行省市区防疫部门抗击疫情的文件,在周密做好公司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公司得知北站街道办事处抗疫物资急缺的实际情况,快速行动起来,将防护面罩医用N95口罩300个、洗手液1箱、医用酒精4箱等抗疫物资送到社区,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质急缺的暂时压力。
       自3月16日起,该公司窦勇同志积极主动担任社区志愿者,一连十几天坚守防疫一线,配合医护人员维持秩序,帮助群众扫码登记,顶风冒雪,不辞辛苦,用青春之名,助防疫之力。
       疫情所在之地,都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唯有众志成城,方能胜利。疫情尚未结束,辽宁恒信德隆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携公司员工将继续为抗疫工作尽心尽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号召,向沈阳市和平区民族社区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辽宁天勤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和平区民族社区捐献物资
       3月17日上午,辽宁天勤公司同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省建设工程招投标协会,共同为沈阳市和平区民族社区送去了方便面、牛奶、暖宝宝等生活物资,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尽我们所能,绵薄之力;一份捐赠,一份爱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该公司业务经理曾琪,积极响应省土协志愿者团队号召,于3月24日主动报名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近半个月来,曾琪同志同省土协志愿者团队分别服务于和平区太原街街道民族社区、北站街道凯旋社区和府北社区。
        搬运桌椅、拉警戒线、整理物品、维持秩序、登记人员信息等工作,不管志愿服务结束得有多晚,天气有多恶劣,她都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岗位上,没有一丝松懈。她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这个初春,传递着奉献与相助的力量,予以无数人温暖和希望。
        辽宁中嘉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新冠无情人有情,在这危难时刻,辽宁中嘉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号召,迅速奔赴抗疫一线。
辽宁中嘉德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社区捐献物资
       当中嘉德总经理刘喆澎先生得知社区工作者物资短缺后,随即联系蔬果供应单位,购买到当日最新鲜的蔬菜、水果、煎饼、牛奶等食品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到了沈阳市沈河区凯旋社区,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社区工作者排忧解难。
       心之所向,身之以往。与此同时,中嘉德的员工们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当志愿者。虽然捐赠当日沈阳地区下起了春雪,但是丝毫没有削减中嘉德员工的抗疫热情,大家都冒着风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既展现出沈城人的坚定与豪爽,更展现了评估人的责任与担当。
       辽宁金程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疫情无情,金程有爱,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月20日,辽宁金程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号召下,同协会一起向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1300元左右的物资(1000个暖贴、10箱牛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和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辽宁金程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北站社区捐献物资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辽宁金程总经理张继全表示:“我们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也想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带动更多的人或者企业为抗疫贡献力量。”
        辽宁金程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相信,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散去后平安的所有人!
        辽宁行健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自此次沈阳疫情暴发,辽宁行健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响应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号召,于3月23日,组织人员向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沈河区北站街道府北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牛奶、暧宝等物资,为防控疫情尽绵薄之力。
        暖心捐赠,同心抗疫,尽绵薄之力,护一方平安。在省土地评估师协会的带领下,在各公司评估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疫情终将战胜。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