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新疆土地估价师协会举办保密管理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2-04-01 15:15:20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各机构及从业人员的保密意识,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和保密责任。2022年3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在乌鲁木齐市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一期“测绘成果保密管理培训班”。协会各理事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和保密人员等共计187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协会是针对土地估价行业个别机构,在平时的工作中涉嫌互联网泄密事件及存在的不规范行为等问题,决定举办这期“测绘成果保密管理培训班”,并邀请相关专家从“测绘成果的概念、测绘成果的管理体制、测绘管理工作国家秘密范围、测绘成果保密特点、涉密测绘成果管理有关法律法规体系框架、国家保密有关法律法规、涉密测绘成果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确保测绘成果绝对安全,进行了认真的授课和详细解读,并列举了多起泄密事例,使大家身受教育。
        培训中,协会主要领导作了专题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结束后,各机构按照协会的要求,自行组织人员对机构内各部门、人员所使用的电脑、软件设备及图件、数据等资料,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大检查。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了解到,泄密事件造成的严重后果及对国家、单位、家庭、个人产生的不良影响是触目惊心的,教训是惨痛的,从而对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白了“保密保的是国家的安全、单位的稳定、家庭的幸福、个人的前途”,使“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成为从业人员的行为自觉,头脑中要始终紧绷“保密”这根弦,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新疆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党群办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