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10-08 15:37:40
        2021年9月28日,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人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在长沙召开,全省247名会员代表参会。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中估协及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省土地学会、省房地产业协会、省资产评估协会等兄弟学会、协会领导出席大会,同时,大会收到来自全国31省市土地评估行业兄弟协会发来的贺信。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人协会章程(修订稿)》、《湖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人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长和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新一届理事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服务理念和重点工作。吴跃民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良健、侯利初、黎普新、周季平、陈明扬、陈小文、王智娟当选为副会长,黎普新当选秘书长,曹勇当选为监事长。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引导全省土地估价和登记代理行业紧紧围绕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拓展业务领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肯定了近年来的协会工作,希望湖南协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健全民主决策制度,增强服务意识。中估协领导对协会近年来与中估协在行业自律、发展、建设方面的通力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与中估协一起围绕自然资源管理服务工作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当选会长吴跃民表示:依靠第五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协会将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引导行业稳定发展,强化行业诚信、做好“三服务”,创新发展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净化行业环境,实现湖南省土地估价和土地登记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湖南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