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荣获“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光荣称号

来源: 日期:2021-06-30 08:48:16
        6月27日,在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的“社会组织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中 ,通报了“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名单,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榜上有名,被授予 “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光荣称号。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左)与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段永昌合影
        河北省省属社会组织近2000家,“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是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在省属社会组织中优中选优选拔而来。2015年以来的5A级省属社会组织或全省品牌社会组织方具备申报资格。评审程序共分为自评、初评、实地考察、党委研定及授牌五个环节。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把“红色社会组织”创建工作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参与申报。在自评环节,逐条对照评审标准,实事求是,认真撰写书面材料。申报材料经初评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前50强。6月3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任天良副局长带队一行三人对协会进行实地考察,围绕“党的组织设置、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党建工作载体、党建工作运行、党建工作保障”七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了解,在认真听取协会相关汇报后,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工作建议。最终经省社会组织党委研定确认授予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在内的20家省属社会组织“'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光荣称号。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此荣誉,既是对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激励。协会党支部将和广大行业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奋的行动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创造新动力、增添新魅力。(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秘书处)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