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山东协会召开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研究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2-22 14:14:10
        2月20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在济南组织召开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研究座谈会。王永伟秘书长主持会议,部分会员单位专家以视频会议模式参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
        座谈会,王永伟秘书长通报了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的通知精神和省协会关于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规划。山东省自然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土调查保护与空间规划分技术委员会邓振利、盖岳峰两位委员简要介绍了山东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领域相关标准建设情况和标准化建设项目的申报流程、技术要求、注意事项等。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和省有关标准化政策法规,围绕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和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标准建设现状、行业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山东协会推动标准建设理清了思路。
        下一步,山东协会将进一步广泛调研,充分听取主管部门、会员机构和其他相关单位的意见,加大国家标准的培训宣传力度,积极参与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建设,加快推进团体标准的制定,帮助会员开展企业标准的研究,为会员单位规范执业、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提供更有益的技术支持。(山东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