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1-01-22 11:20:25
        2021年伊始,第二轮新冠肺炎疫情席卷我省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城市,多地社会生活按下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协会迅速行动起来,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果断采取居家隔离、在线办公方式,并于12日向全行业下发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在做好个人核酸检测、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就近、就地、就便原则,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所属辖区社区居委会、街道办、物业等部门做好防疫宣传、疫情排查、秩序维护、生活保障、人员登记、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结束,让我们的城市重新回归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的繁荣,我协会多家会员机构及员工无私、无畏,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公益及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筑河北省全民抗疫的坚固堡垒!
        河北首佳石房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向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组织以两名党员为首的多名员工充当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抗疫,还捐赠了2000余元的生活物资。
        河北新石房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选派了以张玉君总经理为首的4名员工派往桥西区汇通街道社区胜利小区温馨园担当志愿者,因所在小区没有物业,只能在门口进行值守任务,并帮助小区内居民解答问题,帮居民采购和搬运生活物资,天气寒冷,志愿者们只能靠多穿衣物来取暖,因工作地点没有公共卫生间,志愿者只能尽量少喝水来减少去卫生间的次数,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
        河北正达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2名员工入选社区防疫志愿者行列:李一畅,石家庄北高营新村志愿者,主要协助医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保障检测有序进行。李一畅身穿密不透气的防护服,戴着双层口罩和手套,连呼吸都困难,一天下来双手的手指几乎麻木,里面的衣服已经湿透,却依然毫无怨言,坚持在核酸检测工作前线;崔战鹏,邯郸市永年区西河庄乡李八寨村志愿者,排查进出村人员,量测体温进行登记,详细摸排人员的往返地详细情况等。崔战鹏在邯郸市永年区西河庄乡李八寨村疫情防控卡口坚守岗位,不畏严寒,严格排查行人、劝返来往车辆,量测体温、详细询问行程并进行登记,全力以赴排查隐患,筑牢疫情“第一防线”。
        河北嘉泽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00元,用于购置疫情防控物资,支援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保护一线医疗人员及前线志愿者的防疫安全,同时还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配合政府的相关工作,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止目前,已有13名员工加入了志愿者队伍。
        唐山融华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向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街道办事处鹭港第三社区,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洗衣液,总价值8000多元物资,将这些物资赠送给三个社区的防疫值勤人员。
        保定市永正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工会捐赠物资,用于支援奋战在七一路高速路口医护执勤人员的抗疫工作。
        河北博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陈久迪,张馨俪两名员工在廊坊市积极报名志愿者,服务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工作。
        除上述会员机构及员工,河北华诺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北荣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北万汇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石家庄博源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北鑫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保定恒达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会员机构或捐款捐物,或选派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前线,为抗疫默默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正是这些涓涓细流,终将汇聚成全社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助我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