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上海协会秘书处积极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7-09 08:40:31
        “七一”前夕,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发挥老党员的积极性,引导青年同志领悟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献上一份真诚的生日祝福。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6月28日,协会秘书处同志冒雨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炎培故居。黄炎培是我国著名爱国民主、政治活动家和教育家,毕生为建设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黄炎培与毛泽东在延安杨家岭的“窑洞论”被世人称为堪与千古“隆中对”媲美,时至今日对我党完善监督体系,纯洁干部队伍仍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中,大家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前仔细观看,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珍贵的历史画面。参观完毕后,秘书处全体同志获益匪浅,表示将重温“窑洞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带领行业不断净化执业环境。
为社区孤老送去一份温暖
        6月29日,秘书处的党员再次来到新泾镇绿园新村第十二居民区总支部居委会看望一位“老朋友”——朱老伯。朱老伯是上海协会在参与属地化党组织开展的“困难群体关爱行动”中结对孤老,患有坏死性筋膜炎、高血压等高危病,无法独立行走,生活十分困难。协会在结对后一直持续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每年2次探望老人,询问老人的康复状况和生活困难,送上慰问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为其提供帮助。在今年的探望中,十分欣慰的看到朱老伯身体有所好转,行走比之前灵活了一些。交谈中,朱老伯及其家人也十分感激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并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上海协会秘书处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