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专家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12-07-30 13:33:40

  2012年6月19日,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专家委员会(以下称“专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重庆世纪花园酒店召开。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征收管理处邓小虎处长、协会程培昌会长、尤世程名誉会长等领导和专委会专家出席了会议。专委会张能杰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邓小虎处长充分肯定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介绍了我市当前征收工作中凸现的主要特点与征收案例,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并表明作为我市征收行政主管部门支持专委会工作的态度。程培昌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市局领导及征收处领导对专委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对邓处长以丰富的征收管理经验和鲜活的征收案例给专家们的指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专家们要认真学习、勤勉履职、扎扎实实地将工作做好。张能杰主任汇报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议还讨论了“专家聘用及工作规则”、“征收评估机构考核办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等涉及征收鉴定工作相关议题。
  会后,专家们普遍认为有市局领导和协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工作信心增强了,这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顺利开展征收鉴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较好效果。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