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方协会动态 > > 详情

上海:召开纪念全国“土地日”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2-07-31 10:34:44
今年6月25日是第22个全国“土地日”。当天上午,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上海市土地学会联合在市局会议室召开《纪念第22个全国“土地日”座谈会》。市农委、市规土局有关部门和单位、部分区县规土局、市土地学会各部门及部分区县联络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市规土局副局长陈华文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土地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华青主持。今年全国“土地日”的主题是: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围绕这个主题,市土地学会副会长兼学术部主任袁华宝、嘉定区联络处主任陈仲元、崇明县联络处主任汤建生、宝山区联络处副主任张明是、市规土局综合计划处曾文慧、建设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务中心主任黎而力、金山区规土局副局长杨国贤、嘉定区规土局副局长孙华新等8位同志结合各单位的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陈华文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的重要意义,他对如何贯彻好这个主题提出6点要求:1、部门协同,形成合力;2、市区联动,明确责任;3、规划引领,政策配套;4、明确标准,精心实施;5、加强研究,统筹发展;6、总结经验,积极推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